首頁 info 與我們聯絡
DATF事務

   工作群簡介
   公告
   行事曆(DATF)
   行事曆(NDAP)
   研討會
   會議資訊檔案區
   相關文件
   相關鍵結
   經常詢問問題
   聯絡資訊
   加入會員
   登入

典藏技術規範
    徵求技術規範
    草案初稿
    技術草案
    標準參考文件
    標準規範
    技術需求申請表
工作群
會議 | 搜尋 | 規範 登入
  論文邀稿

論文邀稿

第三屆數位典藏技術研討會

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技術研發分項計畫

2004 8 56

會議地點: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

http://datf.iis.sinica.edu.tw/Announcement/CFP-new.jsp

宗旨:

為加強數位知識之生產,以營造資訊社會之內涵,911月起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正式執行。資訊科技在這項基礎建設工作,以及即將來臨的知識經濟時代正扮演關鍵性的角色。本研討會之目的,乃是提供相關技術研究人員,共同討論之論壇。就各項相關之技術領域,交換研究經驗,以提昇國內之相關研究,並加強研究社群之互動。本研討會也是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之參與機構,與相關學術、研究單位、與產業的互動的橋樑。各典藏機構可以透過這個研討會,尋求技術合作支援之學術研究或產業團隊。我們也歡迎產業界之參與,透過系列研討會,參與國家典藏工作,並共同創造產學合作之機會。

 

討論主題:

1.依性質分為學術性論文與實務性論文二類。

2.數位典藏系統的應用與關鍵技術論文: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研究主題

(1) 多媒體內涵查詢技術

(2) 虛擬實境技術

(3) 數位財產權管理技術

(4) 語言處理技術

(5) 時空資訊整合技術

(6) 數位典藏資料庫系統

3.實務性論文:不侷限於以上主題之系統實作及經驗報導…等。


 

會議組織:

主席:李德財
議程主席:何建明

議程委員:王希俊、王苑華、王等元、王新民、余顯強、呂俊賢、林宣華、
林國平、林誠謙、施保旭、洪滋遠、徐典裕、張鈞法、張雅惠、
張瑞川、梅士杰、莊庭瑞、陳亞寧、陳信希、陳昭珍、陳祝嵩、
陳雪華、陳銘憲、項  潔、黃世昆、黃寬重、劉吉軒、鄭仁傑、
盧正忠、蕭富隆、簡立峰、嚴漢偉、蘇豐文(以上依姓名筆劃排序)

 

重要日期:

628 投稿截止
722 錄取通知

 

投稿注意事項:

1.      一律全文線上投稿,檔案格式為RTFPDFDOC檔、中英文皆可、請參照http://www.acm.org/sigs/pubs/proceed/template.html之標準格式,內文字體則請放大為12-pt

2.      論文以8頁(5000字)為限。

3.      內容請強調實作成果,錄用之稿件將發表於大會論文集。

4.      本研討會鼓勵國內研發單位踴躍發表計畫現況、研發經驗與展示系統。

5.      聯絡事宜以E-mail為主。

 

 

 

聯絡方式:
Emailmandyhth@iis.sinica.edu.tw,  TEL:(022788-3799 x 1654  黃慈慧小姐

 

New Document


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  /  技術研發分項計畫   版權所有
Copyright ©   National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  /  Research &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Divi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