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info 與我們聯絡
DATF事務

   工作群簡介
   公告
   行事曆(DATF)
   行事曆(NDAP)
   研討會
   會議資訊檔案區
   相關文件
   相關鍵結
   經常詢問問題
   聯絡資訊
   加入會員
   登入

典藏技術規範
    徵求技術規範
    草案初稿
    技術草案
    標準參考文件
    標準規範
    技術需求申請表
工作群
會議 | 搜尋 | 規範 登入
   加入會員
      
    DATF相關的會議活動、新技術文件草案的提出、標準參考文件的審核過程與結果等資訊都將發佈在DATF電子郵件表 datf@iis.sinica.edu.tw。對於數位典藏相關技術有興趣的人士,都可以訂閱這個電子郵件表。訂閱DATF郵件表的成員,自動成為DATF的會員。要訂閱DATF電子郵件表者,請送一份電子郵件到 datf-request@iis.sinica.edu.tw,並在主題欄(subject)註明要訂閱(subscribe)。傳送到 datf@iis.sinica.edu.tw的訂閱申請,是不會生效的。這個錯誤的申請動作,會困擾到已經在電子郵件表上的成員。請新進會員特別注意。
    請注意這個電子郵件表乃是以DATSC的公告事項為主要用途。請個人或公司千萬勿利用這個電子郵件表傳送廣告、拉客信件、或與數位典藏主題無關的郵件。
    有興趣收到DATF的相關資料的個人,必須主動利用電子郵件將訂閱申請送到 datf-request@iis.sinica.edu.tw。參加過DATF會議,不會自動成為DATF電子郵件表的成員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訂閱工作小組一般會員郵件列表請填寫以下之表單.您將會收到一封確認的信件,以確認您是否要訂閱.這是一個公開的郵件討論列表,因此加入此工作小組的成員都將收到此討論區之郵件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位址  
       您必需鍵必您的訂閱密碼. 您所鍵入的密碼將不會做加密處理,請訂閱者不要使用您慣用的密碼,當成您的密碼,謝謝. 每個月我們將發出郵件通知您更改密碼.
       訂閱密碼:  
       請再次確認您的訂閱密碼:  
       您想要每天一次收到郵件嗎?
      


New Document


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  /  技術研發分項計畫   版權所有
Copyright ©   National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  /  Research &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Divi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權聲明